【材院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感恩担当共筑梦想”2021-2022学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2023-03-19  点击:[]

2023年3月1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感恩担当 共筑梦想”2021-2022学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设奖企业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获奖师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捷主持。

颁奖典礼开始前,设奖企业代表前往我校校史馆参观,作为校庆重点工程的校史馆,全面介绍了一个多世纪以来建大历经沧桑、自强不息的发展轨迹,展示建大育才兴国、科技富民的办学宗旨,以及历届师生员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艰辛历程。

(设奖企业代表参观校史馆)

设奖企业代表参观徐德龙院士生平事迹陈列厅并在徐德龙院士纪念雕像前献花缅怀。

(设奖企业代表参观徐德龙院士生平事迹陈列厅)

(设奖企业代表献花)

上午10时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设奖企业领导和嘉宾莅临致以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师生表达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学生们摆好心态投入科研实践,做好学习、职业规划,从各方面锻炼自己。

(李辉发言)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副长任学强先生对获奖师生表达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学子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此为动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再攀高峰。

(任学强先生致辞)

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曲修辉先生简单介绍了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欢迎广大优秀学子的加入。

(曲修辉先生致辞)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闫振华先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祖国的材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闫振华先生致辞)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生军先生表达了对我校优秀师生的肯定,表示会坚持对培育优秀人才尽一份力。

(严生军先生致辞)

联合荣大企业集团总裁徐吉龙先生作为我们的校友,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师弟师妹们怀有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徐吉龙先生致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学锋教授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师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材料2001班尹乐代表获奖学生对设奖企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更努力,更拼搏,学习更进步!

(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目前设有濮阳濮耐奖学金、广东奔朗教育教学奖学金、蒙娜丽莎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北京利尔奖学金、磐石奖学金、华西绿舍奖学金、西部建设奖学金、联合荣大创新创业奖学金、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共10种奖学金。学院积极探索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不断深挖凝练企业奖学金的文化内涵,强化提升企业奖学金的育人功能,使一年一度的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成为展示学院文化、传承学院精神的品牌活动和开展感恩励志教育、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平台,有效助力学院争先创优、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