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2023-03-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材科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准就业(材料类)专场招聘会于2月28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南阶203教室举行。本活动旨在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思路和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代表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捷主持。

崔捷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到场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了感谢。他鼓励毕业生们要抢抓求职黄金期,主动出击。

宣讲会上,各用人单位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特色、培养晋升、福利薪酬、核心业务等方面为毕业生们进行讲解,为求职学生提供宝贵的职场资讯。

集中宣讲结束后,企业人资负责人与学生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小广场进行现场洽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立足行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并于专场招聘会前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动员大会。最终,邀请了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为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功能材料、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等多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

本月,学院将继续筹备举办材料类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积极推动访企拓岗,紧抓春招的窗口期,以最大的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