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材料学院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夺得桂冠!
2020-11-26  点击:[]

11月25日,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学委员会举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北院文体馆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勇夺桂冠!

材料学院代表队夺得桂冠

各分工会组建一支参赛队,每队8名参赛队员(男女不限),共计24支队伍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三个项目:疯狂毛毛虫、疯狂动物城、陆地冰壶体验赛。每个项目单独计分,三个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各队每个项目的得分总计,按照从高到低排序,得出总名次。

材料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由吴刚、程峰、李玉祥、武志红、陈筝、王熙、史利洋、张大旺八位老师组成。在陆地冰壶项目中对阵建科队和管理队,并分别以3:2、1:0的成绩获胜,赢得小组第一。在接下来的疯狂毛毛虫和疯狂动物城项目中,材料学院乘胜追击,稳居第一,最后夺得桂冠!

材料学院代表队在冰壶项目中获胜

3B2E0

材料学院代表队在疯狂毛毛虫项目中赢得小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