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英计划】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萃英计划”申请办法
2021-07-22  点击:[]

一、申请条件

1、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能。

2、毕业于具有硕士推免权的院校的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3、学业成绩优良,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同年级学生中居前40%或有特长(科研成绩突出、学科竞赛获奖(英语、数学或专业竞赛)、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术论文发表、授权专利,社会工作突出等)。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验标准。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在线填写信息https://www.wjx.top/vj/h3sYF22.aspx,请将本科成绩单以及所获荣誉复印件等材料扫描后压缩发送至邮箱:yjstj2013@163.com,压缩文件和电子邮件主题/名称命名为:“萃英计划+姓名+大学名称+申报专业”,或由本人直接交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科研办公室(工科大楼1208室)。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学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评审合格的申请人来校进行专业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申请人参加考核时需携带申请材料原件和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证件原件审后退还本人,其他申请材料不予退还;

4、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者进行综合考核(专业笔试及面试),合格者即确定为我院2022年“萃英计划生”。

三、联系方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工科大楼1208室

联系电话: 029-8220532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