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科团队2022-2024建设期中期考核会
2024-02-08  点击:[]

2024年1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团队2022-2024建设期中期考核会于工科楼1211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院长李辉、党委书记段锋、副院长宋学锋、副院长魏剑、学院学科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魏剑主持。


中期考核汇报会议

首先,魏剑介绍了学院学科团队建设的背景、目的和考核指标要求。随后,7支建设团队和3支培育团队负责人依次介绍团队的建设目标、建设指导目标达成度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团队建设亮点、后期发展规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开展情况等。在陈述过程中,各个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充分展现了团队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果。


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

最后,评审专家针对团队发展情况依次进行点评。并从学科团队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改进思路、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充分肯定了中期考核对于提升团队建设水平和教师培养具有的重要意义,学科团队要认真总结经验,汲取专家建议,凝练科学问题,苦练内功,补足短板,形成合力,提升团队建设水平,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141A65

评审专家总结点评

学院将以此次中期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明晰团队建设思路和工作重点,加强团队建设的顶层谋划,营造学院良好科研氛围,紧密围绕“11445”示范学院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