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动态】军训之光,青春永放光芒
2023-09-08  点击:[]

初秋的微风轻拂着我们的脸庞,伴随着欢快的鸟鸣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3级新生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军训场。身着整齐的军装,心怀憧憬与期待,他们心中都荡漾着一股蓬勃的热情。在这个秋天的日子里,一同跃动青春的旋律,绽放出绚烂的人生画卷!

训练动态一-站军姿

891E

新生站军姿

在严密的队列中,教官严谨地讲解了正确的站姿要领,每个同学都竭力调整自己的姿态,力求融入完美的军姿。站军姿虽然看似简单,却要求我们保持端正的身姿和坚定的意志,这不仅是一种纪律的展示,更是内心力量的彰显。

训练动态二-队列练习

90B2

教官带领同学队列练习

队列练习更加考验新生的默契和团队协作能力。教官带领新生们进行了列队前进、转弯和变阵等练习,队伍看似有序却需要每个人心中都有清晰的节拍声。通过不断地调整步伐和队形,来共同塑造出凝聚力与组织力的标杆!

训练动态三-伤员转移

E71FA

16EBCB

伤员转移剪影

作为学院的未来科技精英,新生们不仅要具备专业素养,还需要关注人道关怀。在青春的操场上,教官带领学生,通过模拟情境,学习如何高效、精准地将伤员转移至安全区域。这不仅是一项实用的技能,更是培养新生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环节。

在这个过程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3级新生相互鼓励、互相激励,锻炼着自己的毅力和团队意识。相信通过军训的坚持和努力,他们将成为更加优秀、更具领导力和创新力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