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志愿】争做锐意进取的服务青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服务社区活动
2023-03-25  点击:[]

为更好的学习与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3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志愿服务队前往中铁一局社区开展“城市有我,共建美丽”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97A4

(志愿服务队合影)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卫生检查和广告清理工作。经过简单人员分工,志愿者分别前往社区东院与西院,在每栋楼每个单元之间仔细检查存在的卫生问题和“乱张贴涂写”的现象并及时处理。在志愿者们的相互配合下,卫生检查和广告清理工作顺利结束。大家一起对“乱张贴涂写”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改,撕去墙面斑驳的“牛皮癣”,还城市以整洁干净面貌。

(志愿者进行卫生检查和广告清理工作)

2ABC0

(合影留念)

雷锋月,行动月。通过组织开展雷锋月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情,发展壮大了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我们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使学雷锋活动在我院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