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院闻】第十届班徽大赛决赛晚会圆满结束
2023-03-14  点击:[]

2023年3月13日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第十届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晚会在紫阁大礼堂隆重举行。在此活动我们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2级辅导员石一鸣、冶金工程学院22级辅导员薛彤、环境工程与市政工程学院22级辅导员杨依谋、土木工程学院22级辅导员李于晨、安德学院22级辅导员邹卓君等嘉宾来到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同时还邀请来自各学院的参赛班级和部分21、22级同学到场观看决赛晚会。

155DD

133E8

26437

决赛晚会在一段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

1A983

主持人宣布第十届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晚会正式开始

“执梦想之笔,徽青春之帆”,第十届班徽设计大赛,经过作品征集,初赛评委评分和复赛班级游戏三个环节,最终迎来了此次决赛晚会。此次晚会共有15个优秀班级来展示他们的班级特色。各班代表从“班徽设计理念”、“班级风貌”、“未来展望”等方面入手结合专业特色、班级文化,向大家呈现班徽的文化意蕴和精神内涵,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新奇的脑洞,精致的作图,无与伦比的创意,真可以说是极尽班级特色与文化。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本次班徽设计大赛各班级的精彩表现吧!

落笔生花,尽显风姿。同学们以独特的灵感与多彩的展现力,运用多变的线条与丰富的色彩,或素笔勾勒,或浓墨重彩,赋予班徽博大精深的专业内涵,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以及真挚热忱的理想寄托。然而,在答辩过程中还有许许多多精美的节目如:舞蹈《一千零一夜》、歌曲《七里香》、由Boiling街舞社用带来的街舞《第一天》,还有每个参赛班级成员的呐喊助威都使得此次决赛晚会精彩万分。

17974

各种风采展示着各种班级文化,观赏完这15班级的精彩展示,也终到了此次晚会的高潮—颁奖环节。

本次决赛晚会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土木2203(土木工程学院)

二等奖

建环2202(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科210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

土木2202(土木工程学院)

社体2202(体育学院)

环科2201(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优秀奖

材料220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属2202(冶金工程学院)

数管2202(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2201(安德学院)

至此,此次“第十届班徽设计大赛”也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仅在于参赛班级在答辩过程中的精彩表现,还在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对待本次活动,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不仅使脱颖而出的优秀班级展示了班级风采,体现了集体智慧,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集体概念的理解和认同,有助于推动班级文化建设。最后期待同学们能在班徽的精神价值引领下,始终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向未来乘风破浪,为理想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