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院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雁塔学者”分论坛云活动顺利举行
2022-10-27  点击:[]

10月2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雁塔学者”分论坛云活动在线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13位国内相关领域知名院校的青年学者进行了学术前沿分享。学院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各研究所教师代表以及学院研究生线上参加本次分论坛。

25880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线上会场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捷,副院长、纳米所所长魏剑教授分别致辞。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及我校的13位优秀青年依次带来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参加论坛的老师和同学们与各位博士积极交流互动,会场学术气氛浓厚。

各院校博士做学术报告

1CB7F

同学们线上观看

本次学术论坛整合优秀的学术资源,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了校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碰撞。同时,此次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我院学子的科研热情,推进了研究生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