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一流专业子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21-10-30  点击:[]

10月28日,我院各级一流专业子项目验收评审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1211、1206会议室举行。本次结题验收包含纳入我校一流专业建设体系四个层级五类子项目、校级重点项目、专项项目共81项,按课程类、综合类分两组进行答辩。评审会由校上一届督导组王齐铭老师、王福川老师、何廷树教授、刘立忠教授、郭进平副教授、付义乐副教授等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宋学锋教授主持。

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本次各级一流专业子项目的建设总体情况和验收检查的具体要求。随后,验收评审专家围绕子项目建设情况、研究成效和预算执行等指标,在查阅项目支撑资料的基础上听取了各子项目的汇报,并对各子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

从汇报情况来看,我院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和完成情况良好。各级一流专业子项目在立项后都迅速启动了项目建设工作,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发挥项目示范作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基本完成了各项目的预期目标。针对个别建设效果未达标的项目,学院要求项目负责人尽快进行修改补充,并要求延期项目半年内整改完成预期目标。


学院各级一流专业子项目验收的顺利完成,为即将到来的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结题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