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受邀参加旬阳中学 “体育艺术科技节”
2021-12-01  点击:[]

11月26日,应安康市旬阳中学邀请,材料学院参加该校“体育艺术科技节”,阙美丹副教授为学生们做了题为《走近材料世界》专题报告。本次是旬阳中学举行的第十二届“体育艺术科技节”,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旬阳中学始建于1942年,是陕西省重点中学,也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为我校输送了100余名优秀的学子。本次讲座,围绕材料的发展史、材料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材料研究的前沿方向等方面进行讲述,受到了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对推动高校与中学深入交流合作,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和特色,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11月27日阙美丹还前往安康市江北高级中学做了专题报告。

材料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康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和合作交流,为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来源:刘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