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资源循环、材料工程方向 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06-26  点击:[]

2021年6月2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工科大楼1206会议室顺利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辉教授、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延信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材料工程教研室主任刘文欢主持,资源循环教研室主任郑伍魁、毕业班班主任赵炜、徐品晶老师,材料工程实验室吴锋老师、相关任课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辉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从培养方案持续改进、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等九个方面对两个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向大家做了系统解读,希望大家踊跃发言,为本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2021届资源循环和材料工程方向的毕业生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在材料学院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收获,在充分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惜别之情后,也对两个专业在就业择业、毕业设计、培养计划、教学管理、选课指导、学生管理、学科竞赛、学风建设、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会议期间,李辉院长、陈延信教授及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的发言,并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各位与会老师肯定了学生们四年来所取得成绩,祝贺每位同学圆满完成了学业,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西建大“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基础扎实,为人诚实”的优良校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