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应用方向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06-25  点击:[]

2021年6月18日上午9:30,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应用方向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建筑材料研究所108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有建筑工程材料实验室主任李国新老师,建筑工程材料教研室主任史琛老师,以及建筑工程材料研究所伍勇华老师、王艳老师、胡延燕老师、陈畅老师、何娟老师和王熙老师,以及材料应用2017级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由史琛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史琛老师首先进行了简短的开场讲话,并介绍了各位参会老师,随后史琛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精神以及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同学们对大学四年间学校的培养、学业指导、实践环节及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和遇到问题与老师们之间进行讨论。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首先有同学反映了关于实验室机器老旧的问题,之后其他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的说出自己在学校四年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主要就专业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培养方案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同学们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各位老师在会议期间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学生的各种问题,并表示会加强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并且指出一些问题已经在计划的修改和完善当中。

会议最后,老师们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期望。陈畅老师希望毕业生做好规划,确定“五年”目标,做到不负时间,不负自我,同时对考研“二战”的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伍勇华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四年里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并且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李国新老师总结了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且希望同学们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人生,坚定自信地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