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绿成长,延续青春火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管理分享交流会
2021-10-11  点击:[]

为使各支部团支书更好地了解、执行团支部的相关工作,2021年10月9日下午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卓1701团支部书记张延杰受邀在南山书院201开展团支部管理分享会,向20、21级各团支部书记们传授并交流工作经验。团委组织部祝蓬瑜、王梦晨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张延杰,中共预备党员,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2102班,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敢于尝试,只有尝试方知其中的酸甜苦辣”为人生准则。随后,各位同学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此次分享内容主要为支部简介、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张延杰介绍了其所在团支部的成员情况:其团支部共二十五人,中共党员五人,中共预备党员四人,积极分子五人。他分享了团支部开展的典型会议以及主题教育活动,例如:国庆期间爱国歌曲大合唱、五四青年献爱心等。他着重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涉及支部组成以及部门职责、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班团一体化的相关内容,让各位团支书更加清晰地了解团组织,加强了其执行能力。

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如何开展主题活动与怎样践行团支书日常工作进行提问。张延杰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为同学们解决了疑惑,送去了自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