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我院调研指导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2021-10-11  点击:[]

 

10月9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肖国庆,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与专业评估(认证)中心主任张恩茹一行来我院调研,在工科楼1211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召开座谈会,了解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年专业认证申请的推进情况,并就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及时交流。我院院长李辉、副院长宋学锋及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肖国庆首先就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全国和我校专业认证的申请、受理及专家进校情况,以及学校支持专业认证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他指出,目前国家将通过专业认证作为一流专业考核验收必备条件之一,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2019年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这项工作必须要做,而且要做好。张恩茹针对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数据填报等方面的问题,提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辉简要汇报了资源专业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的进展情况。她指出,目前专业已结合今年国家的最新要求以及上一年度专家反馈的意见初步完成了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工作,并制定了最后两周工作的详细计划。同时,她对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


最后,与会专业教师就目前具体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与教务处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