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检查指导小组检查指导 材料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7-01  点击:[]

6月3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一检查指导小组检查指导小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伟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裴喜永一行到材料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段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士兴,学院党委干事、机关党支部书记崔捷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高倩雯参加了会议。

初士兴代表学院党委从动员部署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政治引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七个方面,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段锋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分类指导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员干部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方面等的体会与感悟,以及学院通过开展学党史与“学校史、学院史”相结合,提升师生认同感、荣誉感等两个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汇报结束后,刘伟波与裴喜勇两位检查指导小组成员分别对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均表示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符合实际,特色突出,成效明显。

刘伟波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院实际特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三是要做好总结凝练,对于落实得好的典型经验,要注重宣传推广。

段锋表示学院将按照检查指导组的意见,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落细,及时总结经验,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固定下来,推广开来,并且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