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0-07-24  点击:[]

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分委员会审议、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全国高校共有460个专业通过认证。其中,有13所高校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了认证,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榜上有名,有效期6年。这是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第二次通过全国工程专业认证。

2018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复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协作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学院广大师生无私奉献、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有力的保证了此次认证的顺利通过。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校推进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新工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学院今后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落实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