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大类分流宣讲会(一) ——材料科学方向
2020-08-20  点击:[]

2020年8月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料类大类分流宣讲会(材料科学方向)在草堂校区南山小礼堂开展。教务处处长、高温陶瓷所所长肖国庆教授,高温陶瓷所副所长丁冬海教授等7位老师、材料科学方向6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随后,肖国庆教授以及副所长丁东海教授分别从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师资情况、研究方向、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情况、研究所基本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材料科学的专业特点和本科生培养模式。

宣讲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逐一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当年在求学、工作和科研等重要时间节点的选择和想法,并对同学们的专业选择、生活规划等提出建议。

宣讲会后,参会老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同学走入观众席,同19级学生展开了面对面的咨询与答疑。

本次是自材料学院实施大类招生的第三年,学院对本次宣讲会予以高度重视。2020暑期学院重新修订了大类分流实施细则及工作安排,同时各教研室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同学们对2019级大类专业分流的政策和后续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材料科学这门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宣传会中与老师多交流,了解自己喜欢的专业,为接下来的专业分流志愿填报做好准备。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大类分流宣讲会(二) —材料应用、功能材料、纳米材料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陕西商洛市山阳县“万名学子扶千村”助力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