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大类分流宣讲会(三)——材料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2020-08-20  点击:[]

2020年8月2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料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在草堂校区南山小礼堂开展。宣讲围绕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工程方向和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进行,本次宣讲由材料学院院长李辉教授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李辉院长分别从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师资力量、专业研究侧重方向、实习基地、合作企业、就业及考研情况、研究所基本情况等不同方面介绍了材料工程方向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特点和教学研究模式。通过全方位的介绍,同学们对这两个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这为接下来即将进行的专业分流提供了一份权威的参考。

随后,与会同学与老师之间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针对自己最为关心的各专业就业情况、升学率、研究方向等问题向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截止8月20日上午,我院所有专业的宣讲工作都已经结束,专业分流工作也将进入到下一步。各位同学会在考虑自身情况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的前提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学院也会陆续开展遴选、审核等工作。在此预祝我院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完成。

正所谓因材施教,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是我们学院本科生教育的一大特色,通过一学期的基础学习,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在大二进行专业分流,让同学们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来走上一条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有助于同学发展成为具备全面知识的高层次人才,为将来在社会中立足,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西安建大与上海汇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大类分流宣讲会(二) —材料应用、功能材料、纳米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