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严肃 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1-03-22  点击:[]

各相关人员: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1.应考考生要严格服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工作安排,严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不作弊,不违规。

2.各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应当严格遵守相关考试纪律和保密规定,不得进行任何可能影响复试公平公正的活动,严禁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

3.复试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有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复试的人员,不得参加与复试录取有关的工作。

4.根据规定,复试全程录音录像、留存记录。

对违反规定的当事人,将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纪律处分、追究法律责任。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纪委将对复试及录取工作的全过程进行检查与监督。

监督电话:029-82201725

举报信箱:chusx@xauat.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通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 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下一条:【通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 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