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陕西省材料类高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第二轮)
2020-01-14  点击:[]

 

征稿通知│陕西省材料类高校研究生学术论坛

一、论坛简介

为进一步增强校际研究生学术交流,促进校际间优秀科研成果的分享、转化,构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我院拟在2020年5月10日举办陕西省材料类高校研究生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材料、新发展”为主题,届时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优秀研究生作学术分享,介绍材料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同时以分会场的形式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深入交流机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 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三、征稿对象

陕西省各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四、征稿范围

所有涉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动向、研究、开发与生产成果的学术总结。

五、说明

1、本次论坛征集论文以全文形式(中英文均可)提交word文档(电子版),请于2020年4月20日之前发送至本次论坛专用邮箱:bhyz2010011@163.com,以“学校+姓名+专业+已发表/未发表”格式命名文件。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论文及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2、本次论坛无需注册费用:包括会议手册、论文摘要集等资料。其他费用:组委会审稿结束后,将邀请优秀来稿者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作口头报告,组委会将承担论坛期间其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饮食费用及往返交通费用(汽车票等)。

六、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联系人: 屈娇阳15094088949 徐继浩 18292178267

3、电子邮箱: bhyz2010011@163.com

 

上一条:【通知】关于举办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的通知(第二轮)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陕西省材料类高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