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延期举办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0-05-27  点击:[]

各高校及相关单位:

由陕西省硅酸盐协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等陕西省材料类高校共同承办的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自大赛通知下发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也紧张有序的开展。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经研究,大赛组委会决定:原定于2020年6月8日举办的分区决赛及总决赛,顺延至2020年11月份举办,关于决赛地点、内容、要求等均不变。具体时间如下:
提交作品报告书:2020年1月1日—10月20日

初赛:2020年10月20日—10月28日

分赛区决赛作品提交:2020年11月1日—11月15日

分赛区决赛:2020年11月20日

总决赛及闭幕式:2020年11月20日

望各高校及相关单位按此最新时间安排做好相应比赛准备。

特此通知!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组织委员会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的通知(第二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