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考研前的“第一份温暖”已签收——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2020-12-19  点击:[]

考研学生的信心足不足、心理压力大不大、学习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生活上还有什么能给予帮助?

12月17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初士兴、学工办主任吴刚、2017级辅导员史利洋2018级辅导员郭正,一行四人来到考研学生宿舍,代表学院党委为同学们送来了学院精心准备礼物和考研征程上的第一份温暖和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身心状态,并结合历年来的考研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同学们增添一份信心和动力。一份礼物,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一席寄语,感受到家人般深切期盼关怀。

为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再添一份动力,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就开始谋划,精心准备了这份考研礼包——一应俱全的考试用品,加油助力的牛奶和水果,寄托“你最棒”的爱心棒棒糖,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笔书写的加油贺卡。看望慰问过程中,老师们注重收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问题,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指导和解决。

本次慰问活动为正在紧张备考的同学带来了冬日里考研前的“第一份温暖”,表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支持。相信材料学院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位在考研角逐中的同学一战功成!吹响凯旋的号角!

上一条:第一届“纳米材料”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筑材料教研室召开2018级材料应用方向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