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材料教研室召开2018级材料应用方向师生座谈会
2020-12-10  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上午10点,建筑材料教研室在建材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材料应用方向部分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人员有宋学锋、李国新、张伟、陈畅、史琛、胡延燕、王艳和陈筝老师。

建筑材料教研室主任史琛副教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史老师首先向老师和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了解到同学们进入专业课学习之后的感受和建议,并了解同学们回到校本部后学习生活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接下来,同学们就课程学习、培养方案、考研、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观点。

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对于本专业方向的就业情况、实验课的安排以及培养方案等方面。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材料学院副院长宋学锋教授结合材料应用的专业方向特点,给同学们解读了培养方案,同时临近考试周,宋院长作为2018级的班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此次座谈在同学们与教研室老师们之间起到了很好的互动交流的作用。

上一条:考研前的“第一份温暖”已签收——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下一条:高温陶瓷教研室召开2019级材料科学方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