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争先创优”答辩大会顺利举办
2020-10-07  点击:[]

2020年10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争先创优”答辩大会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学院主办并全程进行监督,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代表有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刚,材料学院17级辅导员史利洋,19级辅导员李雪晨和20级辅导员武博一。

下午3:00,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由优秀宿舍代表们进行答辩,各位代表们介绍了各自宿舍的宿舍文化,集体关系,学习氛围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而各位辅导员也在提问之余,还以前辈的角度给出了许多的指导意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接着,各位班级代表陆续介绍了在班级规章制度,学风建设,团队建设,公益活动,综合绩点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在认真倾听了代表的发言后,辅导员们提出了有关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代表们回答流畅,言辞恳切,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进行的学生标兵答辩,优秀同学代表介绍了自己在建大的学习生涯,心路历程和获得的各种奖励,充满热情的分享将活动推向了又一次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优秀集体个人,来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并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大家能够向获奖的优秀班级与个人看齐,共同为建设材料学院而努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储备干部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